闪充咩咩羊

云次方 龙嘎嘎龙无差~

1个影评!
大年初一选择的贺岁片和列表有点与众不同,没有很和谐。但《红海行动》是真的很值,和捉妖记唐探完全不是一个路子,绝绝对对的不能说是和和美美,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反战片,尺度大到令人惊讶,也不知道广电是怎么过审的,各种细节,几乎看不出特效痕迹,断臂,断腿,烧伤刺穿真的太逼真了…血腥但真的是让人能深切的体会到战争真的很可怕,和平真的很可贵。

从演职员来讲,林超贤真的是个了不得的导演,当时他的湄公河已经足够震撼了,但红海真的如他所言,太难了,艰辛了至少三四倍,湄公河与红海一比简直就像是一部浪漫文艺片(。)导演的苛刻每个电影细节都可以体现出来,就说我的虎牙boy,一个非科班毕业的野路子看起来居然一点都不比其他演员逊色,这部戏可是有海清啊,张译啊…这也是我超级放心这部片子的原因。张译我从士兵突击就挺喜欢他了,角色讨喜,演技也好。张涵予,影帝,自然没得说。海清在我心中是气质气场兼并的美女演员,演技也好。最后是我的鲸鱼!虽然一直知道他演戏算是蛮有天赋,但这部戏他的表现真的惊到我了,成长太快了,女友粉也是十分自豪了(。)

然后就是军武迷的狂欢了!从军舰到机枪步枪狙击枪陆战之王!巷战狙击战坦克对战到导弹拦截…是真的很爽!个人最喜欢的是狙击战,鲸鱼是一部分原因,我喜欢狙击手也是一点原因,电影表现的可以讲是淋漓尽致了,那种静默杀伐,无声的收割是不同与硝烟弥漫的另一种境界,“长枪一划,八百里无人区”讲的就是狙击手的炫酷…我很欣赏的是蛟龙小队具有一名女特战队员,都知道女特种兵在特种部队地位其实有点尴尬,但这部电影启用这个形象真的是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手动点赞。最后行动的那个空投,我的内心真的只有一个声音“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再就是剧情,剧情紧凑,信息量蛮大的,从头到尾一浪高过一浪,反正我是一根弦崩到结束前十分钟(。)这像是一部群像电影,各个角色的心路历程特别清晰且每个人都表现出了不同的信念与执著,具体内涵展开来讲就太广泛了又会剧透,所以希望大家上影院自行体会吧!

红海行动是一种全新的中国式反战题材电影,我觉得相比于战狼2他丝毫不逊色甚至更出色。
没错!这是满屏的安利!!!
感谢看完我碎碎念的观众老爷,祝您狗年大吉!!!
请你们一定要看红海行动!不管你是谁!看了红海咱们就是好兄弟!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