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咩咩羊

云次方 龙嘎嘎龙无差~

月夜

周翔
一个周泽楷视角滴小甜饼!
ooc属于我


交往一周,正是恋爱尴尬期,无论是谁都还没从队友向恋人的转变中彻底清醒过来,只觉着每天都稀松平常但却有了些许不同,复盘会议上的偶然对视、茶水间不经意的独处…都令人心头悸动,令他耳尖飞红。

长夜无眠,轻手轻脚的起身踱出房门,一个转身便对上了那人错愕的眼眸,瞬间的失神令人驻足楼梯间,走也不是,立着也不是,眼神一瞥便看到人隐在碎发下的薄薄耳垂在月光的映衬下红得剔透。回神轻轻挑起嘴角,凑近两步和他并肩,拉他侧身坐在台阶沿上,借着月光看他躲闪的眼神。

“睡不着?”

那人似是没想到我会先挑起话头,有一瞬的张慌失措,像是不懂如何恋爱的青涩少年。
“…啊?哦…是有一点儿…”

清冷的月光透过四方的窗子映在他脸上,月朗星辉,衬得他少了素日的浮躁,多了几分安稳。

“孙翔。”

“啊?”

忍不住侧头在人脸颊上印下一吻,待回过神来,自己也是吓了一跳。

眼见他的脸庞以肉眼所见速度飙红,半晌似是烦闷的暗骂一声,不待反应,嘴唇便便传来一阵温热,滚烫的鼻息烫的脸颊如同烧灼。

片刻后唇分,那人眼神闪躲,眉头紧皱,一副佯装凶狠的样子。

“你那算什么?这他妈才叫接吻!”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