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咩咩羊

云次方 龙嘎嘎龙无差~

花枝春野

#拟物+花吐症
给大家见识见识什么叫瞎写一气。
喻啾啾视角!

惠风和畅,温润的东风携带着暖意渐渐吹绿了蓝雨森林,于厚重雪层下蛰伏了一整个冬季的萌芽也次第苏醒。黎明将尽,浓重的晨露将林中染上湿气——是觅食的时候了。
 
摆摆脑袋,侧颈理顺身侧一夜好眠后被压乱的绒羽,一番梳理后,小心翼翼地将脑袋探出巢去。春寒料峭,带着点冬日余威。轻轻跃出温暖的巢穴,驻足枝头,惊落了花苞盈盈欲滴的露珠。张开羽翼,轻轻滑翔于林间。
东方渐渐掀起鱼肚白,日光如同明润的蛋黄探出点脑袋,将薄薄的云层染上灰粉。
眨眼,一团绿影略过,破风而去,那纷杂绚丽的滑翔轨迹如同无形的风,转瞬匿于林中。

别处来的鸟儿?

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拍打着翅膀紧跟上它的身影。耳畔风声阵阵,日光寸寸跳耀,金黄转瞬掩盖大地。

————哪儿去了?

视线中忽的没了它的身影,驻足枝头,四下张望,找寻未果正欲离去目光却被一团翠色吸引,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它驻足海棠枝头,正仰着漂亮的脖颈噙花芯晨露,一身斑驳浅绿被投过林梢的日光圈个正着,泛着柔柔的光。





呼吸停滞,口腔似是被什么填满,轻启长喙,一瓣桃色落下枝桠去。

哎呀,居然是花开时节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