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咩咩羊

云次方 龙嘎嘎龙无差~

药庙丹灵

王喻黄中心友情向(大概)。

庙药大法好。

接下来是单口相声时间(啥

食我安利,啊——

        荣耀联盟里有一组鲜为人知的铁三。药庙。对,药庙。

        这个奇异的百慕大的组成得从第二赛季说起。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点开小企鹅开始例行骚扰王杰希。

         夜雨声烦:王大眼王大眼!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在,别不吭声啊!

         夜雨声烦:我有事和你说!真的!

        王杰希手机一震一震的。

        王不留行:……

        夜:哎哟,你真在啊?

        王:什么事?

        夜:咱们组铁三吧!

        王:咱们俩组铁三?

        夜:黄少的意思是咱们三个一起。

        喻文州接话。

        王:……为什么是我们三个?

.       夜:我觉得挺有意思,你听听黄少的理由?

        王:成,你让他说。

        黄少天抢过手机啪啪啪的打字,手速飞快。

        夜:王大眼你看,现在好多有名气的组合不都是三个人吗?你看像葫芦娃啊,天线宝宝什么的!

        王:你说的这些都不是三个人的。

        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你居然知道这么清楚?你多大了!没想到你也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要屏蔽他了。黄少天突然又发来消息。

        夜: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两边之和大于第三边啊!

你看你看!178+176大于181

        王杰希:……

        王杰希,王杰希表示他心很累。迅速敲过去一句话然后屏蔽了黄少天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林杰看着休息室里自己战队的未来一副身心疲惫的表情陷入了恐慌。

        王:这条件你联盟里随便找三个人都符合。

        黄少天吃惊。他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

        喻文州笑的不能自已。

        黄少天一脸懵懵逼逼。

       

待续。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