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咩咩羊

云次方 龙嘎嘎龙无差~

*王黄相声
*大概是庙药内部的斗争
简单来说就是王黄统一战线:别的都不重要,先搞喻文州(bushi
*欧欧西
以下是正文

黄:观众朋友们好,先做个自我介绍啊,我是荣耀联盟五圣之一人送外号“妖刀”的联盟第一剑客蓝雨副队黄少天。
王:瞧这定语长的。
黄:我身边儿这位那可了不得。
王:您抬举。
黄:就这大小眼,联盟独一个,一看就知道叫大眼。
王:哎哎哎,怎么说话的?
黄:怎么了?
王:有没有点儿素质啊?张嘴就是外号。
黄:哎哟您瞧我这嘴,这不是平时喊多了一紧张就秃噜了嘛。
王:什么理由啊这是?
黄:重来啊,重来。
王:这还差不多。
黄:观众朋友们好,先做个自我介绍啊,我是荣耀联盟五圣之一人送外号“妖刀”的联盟第一剑客蓝雨副队黄少天。旁边儿这位呢,叫王杰希。
王:得,到我就一名字。
黄:今天我们俩给您说段相声。
王:可算到正题了。
黄:我一直坚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肯定啊。
黄:就我俩往这一站观众一准能看出来谁是捧哏谁是逗哏。
王:显而易见。
黄:我是捧哏,他是逗哏。
王:……???等会儿?谁是逗哏?
黄:你啊。
王:你这是睡糊涂了?
黄:我不善言辞啊!
王:摸着良心说。
黄:我是捧哏。
王:谁让你摸我胸了?
黄:成成成,我逗哏,我逗哏。
王:勉强你了怎么着?
黄:咱们说正题!
王:终于回来了。
黄:一眨眼这就是夏天了。
王:是啊。
黄:这一入夏,哎哟,那各省气温跟赛跑似的都上来了。
王:今年是特别热。
黄:尤其是我们G市,那个气温,我的天,比蒸桑拿还要难受。
王:焖锅似的。
黄:是,热的我们队长一天喝三桶水都打不住啊。
王:您队长属水牛的吧?
黄:你这人怎么能瞎说?明明是属鱼的。
王:怪不得。
黄:说到夏天西瓜肯定不能少。
王:消暑必备。
黄:冰镇的西瓜最好吃,尤其是沙瓤的,水分大的,一口下去甜的人不行不行的。
王:您擦擦口水。
黄:哎,说到西瓜就得说说你们B市的四合院,那是我国北方的传统特色建筑。
王:这二者有什么联系吗?
黄:有啊,你想象一下,如果微草住在四合院里,训练完了队员都光着膀子,一人捧一牙西瓜坐在院儿里乘凉闲聊,那可太闲适了。
王:那可不成。
黄:为什么呀?
王:队里有姑娘呢。
黄:哎哟,我把这茬忘了,您别介意。
王:没事,环境使然不是?也怪不了你。
黄:这话我可不乐意听了,你们微草不久占了一姑娘么,有什么好嘚瑟的?
王:这个还真得嘚瑟嘚瑟。
黄:那轮回也没女队员啊?
王:人家颜值高,刷脸的,叫牛郎团。
黄:我们颜值也不低啊,再说了比妹子我们可不怕。
王:你们蓝雨外号可是庙啊,哪儿来的姑娘?
黄:不知道了吧,我们队长一个人顶俩妹子。
王:怎么讲?
黄:自从有了队长,我们队员再也没看过小黄书小黄片,连女朋友都不找了!
王:…………………………。这信息量有点大,我消化消化。
黄:没想到你是酱紫的爸爸!!!
王:那你什么意思?
黄:我是说队长抓作风很严格,一人顶俩宿管大妈。
王:还真是俩姑娘!

喻:盒盒。

END



爱到深处自然黑。
给喻总手动比个哈特♡

评论

热度(78)